感謝PTT的Card-DIY版給了我第一次(羞>///<)
(謎之聲:啊~你是在說什麼啊)
沒啦~之前無意間逛到了這個版,看到別人做的不織布蛋糕好漂亮
想說下個月是我好朋友生日,自己做的禮物比較有誠意。
所以就動手做了生平第一個蛋糕。(應該也是唯一的一個)
誰知道做完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又做了相簿和卡片!!
那個卡片還沒有寫字,因為我要先拿給其它人寫啦!!
好啦...不多說。各位請看:


有個超不像奇異果的奇異果....Orz(做完後才發現)


解釋一下那個生日牌子..我花了最少兩個小時一針一針縫上去的。
還有我朋友叫曼君。不是愛君哦(我承認我手不巧)


這是生日卡的封面(其實應該說是生日書吧...還蠻多頁的)
很單調..不過我喜歡樸素風XD


這是生日卡的內頁(其中一頁...喬巴可愛吧!!我還有魯夫和騙人布哦)


相片本封面~一樣單調風


相片本內頁...嘿嘿那相片我用軟體(PhotoCap)做成類似結婚謝卡之後拿去洗成珍珠面(霧面)


一樣相片本內頁


相片本

以上是我打算送給我朋友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應該不會做第二次了...所以這算是獨一無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