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風高日麗的夜晚,我不小心遇到了Brikka
從此之後對它唸唸不忘,想將它帶回家共創美好的將來。
沒想到隔天下午,它竟然毫無猶豫的跟我回家。
因此我從那天起跟它共渡了兩晚。
希望能更發掘出它的可愛、美麗、迷人之處。
終於在今晚和它達成了共識,彼此攜手共創美好的將來。
所以現在我忍不住的想要將它介紹給大家認識。(敢說不..飛踢)
來人啊..音樂下:(請自行配賭神出場的音樂)
看到沒~它就是左下角那個(什麼..竟然敢嫌它醜..再飛踢)

我知道它沒有迷人的臉孔、傲人的身材。但是它擁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因此今晚我和它終於產生了愛的結晶:

這就是我們倆第一次的合作,不知各位滿意嗎?(什麼嫌它毛細孔大~~再再飛踢)
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兒子好,更何況它可是我倆第一次的結晶。
對了~在這過程中它可是很辛苦的!什麼不信?不信你看囉:

看到沒~~所以在這真要好好謝謝它囉^0^
好了..今晚就先到這結束,等下次愛的結晶出現時我會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