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電子報,原來是孫小姐的官方部落格成立了。
想當然爾我一定要去一瞧究竟!
一看有個串聯大會師的活動,嘿嘿~這也是這篇文產生的因素啦!

記得我第一次進國家戲劇院看的戲是韓湘子,
而且還遇到難得一見的冬颱。
雖然天氣不佳,不過卻也抵擋不住戲迷的心。
那天晚上看完戲之後,我想我就被明華園給吸引住了。
尤其是孫小姐,所以那天過後我找了許多資料看了許多書,
才知道孫小姐的認真和在歌仔戲上的付出。
曾經參與過明華園的活動,這是以前我不會做的事。
也曾經當天來回台南只為了看一場戲。
(因為那次~讓我有到台南的經驗,以前從沒去過)
那天的花費絕對是票價的好幾倍,
但我得到的卻是無價。
以後我想會繼續的支持下去,
不管是明華園或是孫小姐,
很感謝你們在歌仔戲上的用心,
讓我們能夠有更精緻的戲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