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早啊~~小雨」 小玲走進辦公室。「早~老闆」「今天有什麼行程嗎?」小玲詢問。「嗯~妳今天下午有個會議要開,而晚上要去參加任氏集團總經理的結婚宴會。」小雨看著行程表說。「沒了嗎?」 小玲問。「沒了。哦~對了,晚上的宴會是要攜伴參加的,老闆妳是不是要帶況SIR去呢?」小雨往小玲身邊看。「咦~怎麼不見帥哥呢?老闆~妳把人家甩了啊?」小雨好奇的問。「多事~做好妳自己的事就行啦!」小玲搖頭的說。「老闆~妳就說一下啦~」小玲不理她的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為什麼天佑並沒有出現在小玲的身邊呢?今早天佑就接到警局的傳呼叫天佑返回警局去。所以天佑當然就不會出現在小玲的身邊啦。

  小玲正要開始處理公文時看到一封信。「奇怪~底是誰寄信給我呢?」小玲邊想邊將信拆開。「如果妳再不退出競標-後果自負!」「以為這樣就可以嚇倒我嗎!那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小玲不在意的將信扔進垃圾桶。

  中午時小玲和宋耀一起在餐廳吃飯聊天。「小玲~最近跟天佑怎麼樣了?」宋耀關心的問。「很好啊…」小玲笑著回答。「那妳今晚參加宴會是否跟天佑一起去?」「應該是吧…耀~你好像很關心今晚的宴會?」小玲疑惑的問。「當然~因為今晚的宴會是任氏集團的總娙理所設的。我怕妳……」「我沒事啦~耀,早就過去了,我也早就忘了。」小玲輕鬆的說。「那天佑知道嗎?」宋耀繼續問。「我還沒告訴天佑~我會找時間跟他說的。」小玲回答。「嗯~要記得告訴天佑!」宋耀提醒著。

  小玲開完會之後就看到天佑的訊息,拿起了桌上的電話打給天佑。「喂~天佑嗎?」「喂~小玲,妳剛到那去了?我還真怕妳出事了。」天佑不安的問。「我沒事,我剛在開會剛才回到辦公室。」小玲解釋著。「對了~天佑,你今天晚上會回來嗎?」小玲詢問著。「怎麼~有事嗎?」天佑問說。「今晚我要參加一個宴會,要攜伴參加。所以就想問你說今晚會不會回來。「小玲~我正要告訴妳我待會就回去了,本來想問妳今晚想吃什麼,我看不用了。」佑回答。「那好~待會見。」小玲說著。

  小玲下班時就到百貨公司挑選適合天佑的西裝,小玲邊挑邊等著天佑來接她。小玲拿起電話。「喂~你好。」「小玲嗎?」「天佑…」小玲回答「小玲妳買好了嗎?」「差不多了。」「那我在門口等妳~」天佑說。「好~我馬上到。」

  「小玲~妳都買了些什麼啊?」天佑問說。「沒有啊~我就看你好像沒有一件比較正式的西裝,所以就幫你買了一些。」小玲回答著。「哇~小玲,我看我要早點把妳娶回去才對。」天佑半真半假的說。「少來~本姑娘可不想那麼早嫁呢!」「而且我還要仔細的考慮考慮。」小玲對著天佑回答。「小玲~不用考慮了啦,像我這種居家好男人可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天佑拼命的推銷自己。「天佑~當然找不到啊。現在可沒人提燈籠的啦~都嘛用手電筒。」小玲開玩笑的說。 天佑被小玲給逗笑了。「小玲~我真的被妳打敗了,這麼好的氣氛都被妳給破壞了。」「我那有啊……」小玲不承認的說道。「好~妳沒有~是我說錯了。」天佑寵溺的說。天佑覺得愈跟小玲相處,就會愈發覺小玲不同的個性。永遠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