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自從上次天佑說要追小玲之後,小玲每天起來都一定會看見天佑將早餐煮了放在桌上。之後就開車載小玲去上班,但是天佑卻一句話也沒講。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才聽見天佑開口說話。

  小玲一如往常的走進辦公室,而天佑當然也跟進去了囉!小雨敲著門。「進來~」「小雨~有什麼事嗎?」小玲看到小雨手上拿著一朵玫瑰。「小玲~我愛妳!」小雨將手上的玫瑰拿給小玲。「小雨妳是在開玩笑吧~~」 小玲一臉驚訝的表情!「小雨妳說~這是怎麼回事?」「老闆~~不好意思,我先出去工作了。「小雨沒給小玲答案就趕緊出去。小玲覺得奇怪,就往沙發上看看天佑。天佑仍然不為所動的看著雜誌。小玲只好帶著滿肚子疑問繼續工作了。

  這種情形只要每半個鐘頭就會上演一次,而小玲每次詢問時依然是沒有結果。小玲這時和宋耀還有天佑在餐廳吃飯,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再來示愛了吧。誰知道小玲吃到一半時又有一個人走過來了,總裁秘書:「小玲~我愛妳!」之後又將玫瑰拿給小玲後就走了。宋耀見到說:「哇~~小玲,最近妳的行情看漲哦!連我那個做事嚴謹的秘書的說愛妳,我看妳開始走桃花運了。」「拜託~耀,我也不知道今天大家發生什麼事了,我想幾乎每個秘書都跟我示愛過,到底是誰那麼大費周張啊?」小玲不解的說。宋耀:「小玲啊~別想那麼多了,到時就知道是誰了!」「咦~奇怪,天佑今天怎麼都沒聽見你說話啊?」宋耀詢問著。「難道你知道是誰安排送小玲花的人嗎?」「我~我怎麼可能知道,我今天喉嚨不舒服所以就比較少話。」天佑趕緊回答著。宋耀:「哦~~」「別再說了,趕快吃吧!」

  今天距離第一次收到花時已經第五天了,這五天裡小玲已經收到了九十八朵玫瑰了。此時小玲仍然在看公文中,但是卻不見天佑在辦公室內。「進來~」 小玲好像知道這個人的目的「把花放著,妳可以出去了。」小玲頭連抬都沒抬一下就說。「小玲~我愛妳!」小玲聽這個聲音好像很熟悉似的,就將頭抬了起來。看到了…「 珍珍~怎麼是妳!妳怎麼會來啊?」小玲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妳今天不是要去日本嗎?」珍珍:「為了妳~我就將班機延後啦!」「等會我就要去機場了。」「珍珍我想問妳到底是誰請妳幫忙的?」珍珍:「佛曰:不可說!」「到時妳就知道了啊~好了,我得走了!bye bye~~」「珍珍~等等~」珍珍沒等小玲將話說完就出去了。

  珍珍走後小玲卻都沒有再收到花了,小玲心想著就快下班了應該不會再有人送花來了吧。誰知……「進來~」小玲見到宋耀走進來且手裡拿著一朵玫瑰。「小玲~我愛妳!」宋耀將花拿給了小玲!「耀~~這一切該不會是你幕後主使的吧?」小玲將花拿在手上問說。「我~~我可以發誓,絕對不是我。」宋耀馬上伸起手做出發誓的動作。「那究竟是誰啊?」小玲仍是一臉疑惑。「小玲~妳看!」宋耀指著窗外。小玲將目光移至窗外時就看見一顆顆的氣球往上飛。而氣球上面寫著…小玲~我愛妳!做我女朋友吧。等到氣球飛到第一百顆時就看見天佑手裡拿著九十九朵的玫瑰走進小玲的辦公室,天佑後面就出現了一些曾經送小玲花的人,彷彿這些人是來助陣的。天佑:「小玲~我愛妳!做我女朋友吧。」小玲轉過身來,而小玲的眼眶已經微紅了。「天佑~你……」「小玲~我手裡的九十九朵玫瑰代表的是我們倆的愛情是長長九九的,而加妳手上的第一百枝玫瑰則代表我對妳的愛是一生一世永不變心。」天佑深情的看著小玲。「小玲~答應他吧!否則我們大家都不是做白工了嗎。」珍珍趕緊附和。「是啊~是啊~妳就答應他啦!」眾人齊聲的說。「珍珍妳……」珍珍沒等小玲說完 「別管我了啦~妳到底答不答應天佑呢?」「我~~我~~嗯!」小玲對著天佑點頭。「YA~~大好了,天佑恭禧你啊!」大家朝著天佑說。天佑興奮的將小玲抱起來轉「小玲~妳放心,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