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台北過年期間幾乎都是冷清清,陰雨綿綿的。
今年又開拔到高雄去避寒,這是我第二次過年期間到高雄去。
不同的是這次我帶著家人前往~

初二上午開著車不急不忙的前往高雄,到高雄時約下午5點。
先去飯店Check in 後,就前往離飯店最近的新堀江~

在新堀江中這飲料攤可隨處可見啊。



生意好到翻的不臭豆腐



當然要到城市光廊照一下啦




哥倆好~但多笑一下行嘛








少年耶~怎麼一臉無奈



來到瑞豐夜市~少年耶竟然讓他中了。我都沒那麼好運






隔天一大早,飯店舉行開工儀式。







離開飯店來到夢時代,在捷運站那等著接駁車。沒想到來的是......(我坐上球員專車了)



在夢時代來一張吧~



真一致~被發現偷拍了。



來到鼓山渡輪要前往旗津。發現一攤生意特好~



一臉無奈的排隊~看這人潮可真多啊。



看一下賣什麼?



什麼~怎麼吃起來像是甜甜圈不撒糖粉啊!



來到旗津~兄弟倆來一張吧。


妳也來一張。



少不了你啊~帥哥



來到高雄沒到愛河好像說不過去。





晚上我們有個行程就是到鳳山國父紀念館欣賞日團演出-猩猩膽。
之後我就放他們自由,讓他們自己去逛逛啦。
光之穹頂當然要叫他們來一趟。



都叫你多笑一點了嘛




第三天來到台南安平,這張店我想有到安平的人應該都知道。生意好到付錢要排隊




好可愛的弟弟



我也來學一張


安平豆花,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






看一下那滑嫩嫩的豆花


假裝詩情畫意一下~(好假)


第四天的行程就交給我親戚了。來到彰化看花









少年耶~什麼臉啊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的行程。
雖說到南部避寒,但其實南部也算冷。
但大過年的一家人到南部走走也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