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7
AM 8:00
起床囉!!等會疏洗一下吃完早餐就要去還車退房,前往下一站-瑞穗了^0^

AM 9:50
吃完早餐後就把車騎往東林還車,還車時順便問一下老闆瑞穗怎麼走。結
果老闆也不太清楚(冏)!不過沒關係~有旅客服務中心(就在火車站旁)問
了一下服務人員,他說如果沒有交通工具車在非常不方便。如果坐火車到
瑞穗站下車到牧場也需要5.5公里(哈~你是開玩笑的吧!)不得已只好打消
念頭。不過呢我又問了那如果去糖廠呢?結果容易且方便多了。當下就決
定更改行程前往光復囉^0^哈~天氣這麼熱還是去吃冰消暑一下!!

AM 10:50
火車抵達光站站,離開了車站就有熱心的司機詢問前往何處。本來有一股
衝動想搭,不過呢還是忍住了。此時有個男生問我是否也要到糖廠?我回
答:是!那男生也是,不過他也不知道糖廠怎麼走(暈),我趁著買飲料時詢
問一下老闆娘,靠著老闆娘的報路,我那男生也順利的抵達糖廠。延途有稍
微聊一下,才知道那男生是今年畢業的學生,趁著要開始工作的空檔展開
為期九天的環島之旅。家住台南,今天是他第四天的行程。因為他下一站
是去瑞穗,而我下一站則前往台東。所以就這樣結束了只有十多分鐘的走
路同伴關係!!

到了糖廠我買了月見冰和清冰,月見冰因為加的是生雞蛋,不見得每個人都
敢吃。不過呢冰真的很棉很細。好吃當然不在話下啦^^

另外~在這買冰和拿冰是分開的!!可見這生意有多好。下次有機會可以前往哦^^


PM 1:00
離開了糖廠,走回火車站。還算幸運買到了1:10分開車前往台東的車票。
減少了等待的時間。現在已經是坐在車上寫著這些話了!!接下來又是另一段
新的旅程,再見了~花蓮!!也祝福剛那男生的旅行順順利利.平平安安。而我
自己下一個的旅行也即將開始!台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