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不拍照就會死的病
好久沒帶著D700出去逛逛了,我想D700會哭吧。
哭說我買回來至今跟它如此不熟。

今天台北還是灰灰暗暗的,能見度很差。
雖然如此還是拍的很高興

這是第三次搖黑卡,還是搖的很差。
手都快搖斷了! (我的老天啊...失敗的還是很多)
我相信搖久了自然會比較好。
有時間再來去拍拍象山,看看不一樣的101


1.


2.


3.


4.


5.


6.


第一次嚐試了一下縮時攝影,有點晃動到,且設定錯誤
轉成GIF檔之後畫質還蠻差的,當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