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從來不曾像今天如此的痛如此的酸過。
連講出的話都能聽出悲傷。
人跟人之間存在的是信任,
如今你對我的信任不在,我想我也沒有留下來的意義。
我知道有時你講話都沒什麼思考,
但像你這樣的人反應是最直接最真實的。
以前要離開總會找些藉口來說服自己留下,
想離開的心不曾這麼堅決過。
這次我真的要為自己好好打算了,
我也年紀不小了。
常問自己如果這份工不做了我能做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太晚出社會時我最遺憾的事,
但是沒關係,我相信即使去給人家打工我都願意。
只要能多學點東西累一點我都無所謂。
我知道如果我在這時離開對你而言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給我時間考慮考慮~我不想對你有所虧欠。
在所有人裡我對你說的話從不曾假過,
一直以來不我都對你很真誠,
不過經過這麼多事...我想我很難再對你說真心話。
我本來就不是話多的人,我想以後對你話會更少吧!
放心~如果我要走我一定會提早告訴你(這是你曾對我講過的話)
該我離開時我不會強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