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新年快樂~雖然2008年發生了這麼多事,既然迎接2009年了就把不好的.難過的事給放在2008年,開心的迎接2009年的到來吧!!反正再差也不可能再差到那去了~大家加油努力吧!!
今天真的超冷的,這麼冷的天氣適合去那呢???答案是~淡水!!(喂...天氣這麼冷還往冷的地方跑~瘋子啊你^^)淡水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這7年來至少有三年的時間是在這裡送舊或者迎新的。天曉得我怎麼會如此愛淡水,可能剛好淡水比較對我的味吧^^

新年第一天當然要犒賞自己啦~來到耳聞以久的淡水紅樓。


先來看看外觀~嘿嘿...不錯吧!!!






看看這吧台~還蠻有Lounge Bar的感覺。


這邊的餐點有單點或者是簡餐,另外還有一些雞尾酒等等。簡餐的價位大概三百多塊錢~我點了一份烤雞腿排白醬義大利麵。先上來的當然是沙拉啦~


沙拉的醬汁是優格醬~沾著吃梅子味還蠻重的。酸酸甜甜的我還蠻愛,雖然我不是很愛沙拉。但只要醬還不錯至少都可接受。

再來就是南瓜濃湯


湯喝起來粉粉的,南瓜味不夠。還有待加強!!

來到重頭戲了~烤雞腿排白醬義大利麵


很奇怪不是白醬嗎??怎麼來個青醬??麵條看起來不太像是義大利麵條,沒有QQ的口感。吃兩口就膩了,果然我比較愛吃紅醬。至少烤雞腿排還不錯吃,彌補了麵條小小的遺憾。雖然餐點尚可,但整個環境還是蠻舒適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休閒聊天!!還是蠻推的~



PS:這張是餐廳外往淡海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