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室內看戲拍照了,昨天有幸可以輕鬆的看戲和拍照,
也許最近拍慣了風景,一時之間轉換成會移動的人時有點亂了手腳。
所以昨天所拍的照片我幾乎有2/3是不滿意的,尤其上半場更慘...
今天整理照片時算破了我的記錄吧~我竟然整理了快3個小時!!
比昨晚看的戲還久...(啊是怎樣~/‵′)/~ ╧╧)
一邊整理一邊想說~啊這ISO是怎麼了,光圈,快門是壞了唷!!
好啦~我承認我昨天忘了調ISO,一開始的光圈快門還找不到最佳,
再加上有一點手殘(手殘可以申請補助嗎???可以嗎?可以嗎!)
對不起~我錯了...(啊就承認錯了咩,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只好下次再繼續加油!!!

PS:大家真是辛苦了,昨晚的你們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讓昨晚看戲的所有人有個愉快的夜晚^^
(昨晚有些觀眾說他們特定要來看你們演出所以沒有去保安宮)

謎之聲:難道我真的該把小黑五帶回家了嗎????
會不會到時小黑五回家了~但我卻被趕出家門!!!
我看小黑五還是留在老闆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