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快樂?快樂又是什麼!人們常追求快樂,以為就是賺更多的錢來擁有更好的物質享受。這才是快樂!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但又有另一派的人認為這實在是太功利主義了,所以他們認為快樂是超脫物質、精神上能得到啟發這才叫做快樂。但這群人又被認為這實在是太矯情了!

我說快樂是什麼?快樂其實需結合金錢與靈魂。如果有人問我現在快樂嗎?我會回答:神仙也不過如此!現在的我其實是很滿足的,不只是金錢上或是精神上。會滿足是因為我有個目標有個夢想,會滿足是因為目前的我在金錢上是無憂的。在沒有金錢壓力當後盾的我更有衝力去追逐我的夢想,所以我敢大聲的說出我很快樂!

做人該實際時要實際,該追逐夢想時要大膽的跨出去。今天如果我不是沒有金錢壓力,要是你問我快樂嗎?我不敢回答說我很快樂。感謝上天的恩賜,讓我無憂、讓我出去走一遭在回來時找到目標。我很珍惜目前我所擁有的,也希望我擁有的能夠分享給周遭的朋友與家人。希望下次我問你快樂嗎?大家的回答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