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問我為什麼妳出差回來後我對妳的感覺為什麼會變得很冷,
對其它人就不會。妳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記得我回答說沒有啊,沒事。
跟妳認識兩年了,一直以來不管任何人說什麼我一直站在妳這邊。
也曾經有同學問過我說妳給我多少薪水,我記得當時我是這樣回答的:
我跟妳之間其實是不講錢的!到現在我也都很希望能跟妳不談錢。
妳曾經告戒過我,人遇到最困難的時候即使是親戚都會離妳遠去。
所以有機會就多存點錢。妳說的我都懂,也了解春冰薄、人情更薄的道理。
別人或許我不曉得,不過我相信對妳我永遠都會幫妳。
只要我有能力且妳需要幫助的時候。即使妳對我的信任不在了。
我跟妳之間我相信存在著特別的緣份,但這緣份卻也漸漸的消失。
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著這份感情,我不知道妳的感覺是如何。
但我不可能左右妳的想法,瞭解妳的思絮。只能盡我的能力去做。
我跟妳之間或許回不去當初最融洽的時候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現今擁有且逐漸消失的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lai 的頭像
    oklai

    談天說地

    ok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